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走进直播间

2016年北京两会咨询会微直播

2016年北京两会咨询会微直播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6日

#微直播•2016北京两会咨询会#【咨询会19时正式开始】政务咨询会是两会的惯例,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将现场回答代表委员的问询。北京市住建委徐贱云主任已早早来到会场,准备就大家关心的房地产调控、工程质量、住房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安居北京将为您直播咨询会热点问答,敬请关注。

 

 

#微直播•2016北京两会咨询会#【人大代表询问本市既有楼房加装电梯计划】咨询会现场,人大代表询问了2016年本市既有楼房加装电梯计划,相关领导进行了热情细致的解答。

 

 

#微直播•2016北京两会咨询会#2016年我市保障房还会推出哪些举措?】2016年,我市将继续加大房源统筹分配力度,在确保房源分配公平公正基础上,提高分配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让更多的中低收入家庭享受到住房保障政策,提高住有所居水平。

 

 

#微直播•2016北京两会咨询会#【今后我市在提高保障房品质方面有何具体措施?】2016年我们将在延续以往良好做法的基础上,严把保障房设计方案的宜居性,针对总体布局、套型设计、机动车停车位、层高、门窗洞口等问题进行重点审查;此外,我们将继续抓好全装修成品交房。

 

 

#微直播•2016北京两会咨询会#【小区安装新能源充电桩相关问题】目前我市已有2108个住宅小区安装了8312个新能源汽车自用充电桩,超过小区总数的四成。对部分不具备新能源汽车自用充电桩的小区,将试点投放500台移动充电设施,缓解小区充电难问题。

 

#微直播•2016北京两会咨询会#【求真务实,继续做好2016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2小时的现场咨询会已经结束,此次咨询会上,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住宅小区安装充电桩,保障房建设情况等问题备受关注。感谢各位代表、委员以及媒体的热情提问,我们将回应关切,求真务实,继续做好首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