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1. <上一页
  2. 12345678910...
  3. 下一页>
  4. 共37页, 跳到

为向广大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开通网络互动平台,市民可以建言献策、咨询投诉。此外,在信访接待处设接待窗口,接待来访群众,收取信访材料。

欢迎广大市民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建议,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 现场接待
  • 网络互动
现场接待

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按照工作范围,处理群众来信,接待群众来访;指导建设房管系统信访工作,向相关部门转办和交办有关信访事项,督促信访事项办理答复情况;承办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

信访电话:010-55597115    接待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院5号楼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答疑解惑

答疑解惑栏目是解答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职责范围内的有关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平台。公众可通过网络发布您的问题,我们在收到问题后会及时转发给相关业务部门处理解决,并反馈回复结果。您可以通过栏目中的“快速查询”功能查找到个人提问信息以及我们的反馈结果。一般问题的答复时限在5个工作日内,较复杂问题将适当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