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走进直播间

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开放日

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开放日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开放日

【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开放日】“绿色安全样板工地”什么样?这房子的质量能有多好?工地没扬尘、墙面没空鼓、插座一样高、防水全到位、管道像排队……真有这么好?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今天的目的地是:昌平回龙观对接西城定向安置房项目。如果您正好要入住那个项目,小编就替您看房了!



#微直播•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开放日#【看房→融泽家园3号楼】OMG!这是商品房小区吧!平直的马路,优美的园区,宽敞的健身广场,电梯间都那么亮堂,毛坯房看着跟“简装”似的。要入住这里的人家可真是太有福了!屋里燃气都通了,小区里花都开好了,保安大叔也来了,就等您了!





#微直播•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开放日#【新小区的旧城文化元素】从西城搬到昌平,有点“出城”的感觉。为了让老城区的居民住的舒适,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中学、小学、幼儿园、人民医院都会在这落户,再加上熟悉的老街坊,日子还会一样舒心的!还有一处旧庙也在建设中得以保留,修缮完毕后,这也是一景儿呐。





#微直播•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开放日#【样板工地的“样板”】一栋楼的每个房间都保证相同的质量,靠什么?当然是“样板”咯。在这个工地,结构和装修全部有施工样板,这可是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共同认定的标准。工人师傅们按照一样的标准来施工,按一样的标准验收,盖出的房子质量自然靠谱!瞧瞧



#微直播•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开放日#【科学管理“卡”出来的“全优奖”】这个项目的一、二期工程全部获得长城杯,全部被评为北京市“绿色安全施工样板工地”,总共使用了8项自主创新技术,还有多项获奖专利。科技含量高了,工程成本低了,工程质量高了,环境污染少了,“全优奖”就是这么炼成的。




#微直播•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开放日#【质量的责任 企业的承诺】结束参观前,小编注意到这样的标语:受政府之托、忠百姓之事、行企业之责。保障房是政府解决百姓住房难的民生工程,将其作为社会责任和崇高使命,彰显大国企胸怀!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回馈社会,参与保障房建设,共同实现百姓的安居梦!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