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监督总站召开《装配式抗震支吊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印刷稿审查会议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2021年3月11日,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了《装配式抗震支吊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印刷稿审查会议,来自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领域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根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京市监发〔2019〕21号)要求,《规范》已经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公布,下一步将进入印刷、发行、宣贯阶段。为确保后续工作顺利推进,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了《规范》编制组第七次工作会议,参会人员首先听取了编制组关于《规范》印刷稿情况汇报,并对《规范》下一步印刷内容、宣贯材料、培训计划等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尽快启动宣贯工作,早日使建筑领域相关技术人员达到应知应会的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规范》编制工作已顺利完成,《规范》的出台填补了北京市在装配式抗震支吊架施工质量验收领域上的空白。下一步,市监督总站将依托总站各专业委员会力量,组织市区两级相关专业监督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使监督人员尽早掌握该规范的内容及监督工作重点,提升监督人员的监督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的不断提升做出贡献。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