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赵成副巡视员带队“四不两直”检查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市住建委赵成副巡视员带队 “四不两直”检查西城区原宣武部分房屋汛前解危和上汛后应对极端天气落实情况

2019-06-05 15:53

201965日下午,市住建委巡视员赵成带领房屋安全处同志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宣房投资公司所属平房施工工地及防汛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宣房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朱文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查看。

对今年房屋安全检查以及历年来汛期发生房屋漏雨问题比严重地区的解危情况,先后检查了天桥地区位于蜡烛胡同74号、52号的平房大修工地和白纸坊地区的双槐里小区、 以及今年汛期的应对措施情况,他强调,要彻底解决老旧房屋安全隐患和漏雨、低洼院落积水问题,必须要加大资金支持,在检查发现的基础上立查立改,通过逐年解决,从而实现汛期“不死人、少塌房”的工作目标,真正把以人民为核心要求,转化为保证汛期房屋使用安全的行动。

    赵成副巡视员来到低洼院落,查看院内排水情况,肯定了宣房公司对辖区管理宣传情况,就汛期来临,居民应注意的问题,遇到发生的问题报修电话等都张贴在墙上。

赵成来到宣房投子公司工程段现场查看查看防汛应急值班人员交通设备充电安全情况,查看居民房屋报修登记本。肯定了他们的用地安全做法,提出了充电时要想办法把电源锁上,指出对老百姓反映问题要件件有专人落实。     

上图查看防汛应急值班人员交通设备充电安全情况,下图。查看居民房屋报修登记本

赵成副巡视员向宣房投子公司陪同检查的领导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你们辖区是国庆庆典的重点地区,肩负着维护安全稳定的重任,客观上需要我们更加重视房屋防汛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坚持“在岗、在职、在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全力确保房屋防汛措施落实到位,实现“不死人,少塌房”的工作目标,最大限度和最低程度地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和经济损失,及时解决房屋漏雨问题,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