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不忘服务机场建设初心、牢记安全生产使命新机场建设协调处为“平安机场”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不忘服务机场建设初心、牢记安全生产使命

  新机场建设协调处为“平安机场”保驾护航

  新机场建设协调处始终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指示精神,牢记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时刻紧绷安全的弦,严把安全关,确保万无一失的总体要求,于即将通航之际,邀请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专家深入现场讲原理、查隐患、遏事故,为保障大兴国际机场顺利通航贡献力量。

  在施工现场,专家认真检查了临边洞口防护、施工用电、工程机械、工人个体防护及绿色施工情况,及时巩固了安全生产管理的薄弱环节。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专家认真梳理了近期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全面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深入解读了双控系统、危大工程管理、起重机械管理、绿色施工管理等相关内容,对现阶段施工安全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大家受益匪浅。新机场建设协调处将持续深化服务保障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的初心和使命,精益求精做好协调保障工作,继续为大兴国际机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