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人员及考评专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顺利推进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我委制定了《北京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管理办法(试行)》(京建法〔2015〕15号),并于2015年11月1日起试行。现针对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中自评人员和考评专家的管理,我们制定了《北京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人员及考评专家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人员及考评专家管理办法(试行)》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5年12月30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