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项目考评专家使用说明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一、 登陆平台

1)首先在计算机桌面双击游览器图标,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评估信息平台地址http://bjgccp.bjjs.gov.cn/,选择用户角色为“项目考评主体”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2)页面会自动跳转至“安全质量评估信息平台”

 

二、 项目评优考评(创优考评专家)

2.1项目评优考评流程图

2.2评优申请初审

1)考评主体完成评优项目申请初审后,由创优评审专家进行初评打分。在“考评主体初审考评”列表中,点击“进行考评

 

2)可查看项目创优申请详情,点击“进行考评

 

选择涉及安全检查点

 

3)选择检查项目是否涉及,不涉及不打分;依据评分标准录入实际得分,如果有扣分项,需要在发现问题栏,点击“输入问题的文字描述;最后点击提交考评结果”,将考评结果提交至安全处进行初审。

 

4)提交后可查看初评得分

 

三、 样板工地评审(样板工地评审专家)

3.1样板工地评审流程图

3.2样板工地复核

1)市安全处审核初评结果后,由样板工地评审专家进行复核检查打分。在“项目评优”/“安全处复核考评列表”中,点击“进行考评

 

2)可查看项目创优申请详情,点击评分,录入复核检查打分结果

 

3)选择涉及的安全检查点

 

4选择检查项目是否涉及,不涉及不打分;依据评分标准录入实际得分,如果有扣分项,需要在发现问题栏,点击“输入问题的文字描述;最后点击提交考评结果”,将考评结果提交至安全处进行初审。

 

5)提交后可查看现场检查得分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