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严厉打击房源信息发布乱象 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高度关注重点区域互联网上房源信息发布情况,针对群众反响强烈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和深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清明小长假期间,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大兴区住建委和海淀区房管局,严厉打击互联网房源信息发布乱象,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名单如下:

  北京坤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中青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逢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永泰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泰合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比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环宇嘉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色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双井分公司

  北京信诚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家金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其中,北京信诚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暂停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