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第九届岗位技能竞赛火热举行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在全国“质量月”来临之际,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开展 2020 年轨道交通工程“安全质量月”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第九届岗位技能竞赛于2020年8月19日-23日火热举行。

  本次竞赛结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采用线上知识挑战赛的形式举行。全部赛程共5天,设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监理安全、监理质量四个组别,轨道交通工程参建企业踊跃参与,全市共37家轨道交通工程施工企业及17家监理公司的108名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角逐。

  竞赛试题紧密贴合轨道交通工程实际,通过竞赛活动,考验一线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知识的掌握程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调动全员参与安全质量管理的积极性,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持续稳定受控。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竞赛组委会每天向参赛单位及人员公示竞赛实时分数及排名情况,并在竞赛结束后及时对竞赛结果进行全市通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