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我委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将开展公共科目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笔试时间

  2022922日(周午。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午:13:30考生统一收听《考场规则》

  午:13:40--16:10 笔试

   二、 笔试地点

    北京华晨培训学校(北京市丰台区靛厂新村千禧街休闲购物广场A座层)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范围为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2.因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需要等不确定因素,考试计划可能随时作出动态调整,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

  3.考试前建议考生在无禁忌症的情况下“应接尽接”,提前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考试前7天考生均应在京备考,环京通勤考生(北京健康宝显示“通勤”绿码)按照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防疫要求执行

  4.考试当天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充足时间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查验。自我健康监测正常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异常症状(发热、腹泻、黄疸、皮疹、结膜红肿、呕吐、咳嗽、咽痛、味觉/嗅觉异常、乏力等)、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为“扫码未见异常、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时间为0、1或2天)采样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无考试前7天内京外行程记录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及考场。考生应认真阅读并签署《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进入考场时一并提交考试工作人员。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北京健康宝”或“国务院客户端”查询结果为准。由于“国务院客户端”无法提供外省市大规模核酸筛查结果查询,请您自行完成个人样本单独核酸检测

  5.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证件不符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查验。书包、书籍、复习资料等物品应放在考场内指定位置。等候考试的考生在备考区应保持安静,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禁止吸烟,不准喧哗。

  6.考生考试全程(身份确认环节除外)应佩戴N95/KN95医用防护口罩(无呼吸阀)及一次性手套,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考生出现上述新冠肺炎相关异常症状,应立即报告,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撤离考场及考点。

  7.笔试开考后,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

  8.考生考试全程应关闭手机、电脑、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通讯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在考场内应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

  9.考生应尊重考试工作人员,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

  10.考生无故中途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考生作答完毕出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喧哗。

  11.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作答,遵从考试工作人员引导,错时、分批有序退出考场及考点。

  12.考生违反上述规定的,依据考场记录将取消其考试成绩;情节严重者,由考试主管部门按相关规定做进一步处理。

  13.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

  14.考场区域不安排考生车辆停放,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联系电话:010-55597037(人事处)

  010-88177801(华晨培训学校)

  010-88177802(华晨培训学校)

  

  附件:1.附件1-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及考场安排.xlsx

  2.附件2-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3.附件3-考试地点交通图.jpg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9月16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