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总结

关于印发《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民用建筑节能规划》的通知

关于印发《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民用建筑节能规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京建发〔2011〕408号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民用建筑节能规划》已经市政府批准,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民用建筑节能规划》根据《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精神和“十二五”时期首都节能减排与建设事业发展的需要,提出了今后五年本市建筑节能的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是全市“十二五”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十二五”时期本市建筑节能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请各区县政府、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全市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民用建筑节能规划》,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促进本市建筑节能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附件:关于印发《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民用建筑节能规划》的通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