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重点工程东城区地铁6号线东四织补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2月2日,本市重点工程东城区地铁6号线东四织补项目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即将开工。该项目位于东城区东四路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1.2公顷,总建筑面积50681平方米,总投资约39亿元,其中建安投资约5.6亿元,实施单位为北京隆福天地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该项目的实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提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落实新版城市总规,打造老城复兴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实施将会进一步保护老城历史风貌,改善当地的城市面貌和生活环境,对优化区域空间规划、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区域有机更新具有重要社会意义。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自2019年8月起,每周对该项目进展进行更新,及时调度解决疑难问题;东城区住建委结合项目实际,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解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各项困难,缩短了审批手续办理周期。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