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王承军副主任带队检查世园会工地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6月21日,王承军副主任带领重点处、质量处、安全处、监督总站、扬尘办、延庆区住房城乡建设委赴延庆世园会工程的生活体验馆、中国馆、国际馆、永宁阁和世园酒店施工现场开展安全质量和绿色施工检查。检查后在世园会指挥部召开了现场会议,市、延庆区住建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检查情况进行点评,世园局工程部和世园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检查情况立即整改。

  王承军副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发现的绿色施工、安全质量问题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要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促施工进度。要特别关注高处坠物、内装修中电气设备消防隐患和防汛等重大风险点,避免出现火灾和防汛事故。二是世园会施工现场文明施工整改效果明显,比今年2、3月份有较大提升。参建单位要有争创一流工程的决心,全面加强管理,保持现有成果并持续不断地改进提升,彻底解决施工现场裸露土地全覆盖问题。下一步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水平要向新机场、行政副中心看齐。工程质量管理处联系协会积极指导参建单位争创优质工程鲁班奖、结构长城杯等的申报工作。三是在世园局工程部和世园公司统一协调下,各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要科学施工,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世园会各场馆工程和配套项目的建设;要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参建工人身体健康,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零事故、不冒烟和不死人”。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