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草桥有机质生态处理中心升级改造项目提前开工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6月22日,随着最后一组深基坑护坡桩浇筑就位完成,2018年本市重点工程草桥有机质生态处理中心升级改造项目标志着正式进入工程施工阶段,比原计划提前了三个月。

  该项目位于丰台区草桥赵村店,总占地面积5426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5057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40万元。它是东、西城区部分粪便消纳的重要场所,也是区域生态环境改善的关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原有建筑物拆除,新建有机质生态处理车间,配套建设地下水池、锅炉房、门房、地磅等设施。

  该项目计划2018年12月基本完工,建成后将实现设计粪便处理能力1200吨/日,污水处理能力为1500吨/日,区域内污水达到纳管能力,彻底扭转区域污水粪便处理设施不足不达标的局面,为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发挥效益。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密切关注工程安全质量,及时提供协调服务,保障工程按期完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