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环球主题公园未来水世界景区移交仪式及环球广场标志物启动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月12日,王鑫副主任赴北京国际度假区公司参加环球主题公园未来水世界景区移交及环球广场标志物启动仪式。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城市副中心工程办、通州文旅区管委会、文景街道、首旅集团、度假区公司、环球美方开发商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环球主题公园项目建设并明确提出,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主题公园,确保2021年5月1日“精彩亮相”。为落实蔡奇书记讲话精神,我委王鑫副主任多次现场调研并组织专题调度会,联系相关责任单位并做好行政服务和监管工作力保开园时间。未来水世界景区是第一个移交给美方运营团队的景区项目,标志着工程已全面进入验收阶段。

1.jpg     2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