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造价信息 > 行业信息

走进基层 造价总站持续开展计价依据宣贯交流服务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为推动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成果落地,助力企业尽快适应工程造价市场化形成机制,近日,造价总站会同房修定额站,分别赴海淀区住建委、北京建工集团和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送服务交流活动。

  造价总站在详细解读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试点工作目标和工作成果的同时,结合区县住建委和企业实际需要,针对造价管理摆脱定额依赖、鼓励优质优价、培育从业人员“一专多能”、加强市场与现场联动、尽快适应工程造价市场化形成机制、加强合同履约管理等分别进行了具体指导。

  下一步,造价总站将持续走进区县和企业开展送服务活动,联动市场和市场主体,在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和精细化服务指导的同时,收集企业反馈数据,实时动态调整计价依据和费用指标,切实做到计价依据的“共编、共享、共治”,营造各方主体协力同心推进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的良好氛围。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2年1月24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