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喜获“首都劳动奖状”称号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021年4月25日上午,北京市总工会召开“五一”新闻发布会,决定授予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58个集体“首都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首都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是北京市总工会对于积极推动首都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显著成绩的企业事业单位集体的表彰与鼓励。“首都劳动奖状”的评选,共设有10多个严格的推荐条件,每年评选表彰一次。本次表彰非公有制集体16个,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其中之一。

  河北建设集团北京分公司在经过层层推荐、逐级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之后,获此殊荣,实属可贵。1982年公司进驻北京后,在北京市住建委、河北省住建厅、北京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和河北省出省建筑队伍管理服务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北京市外施党委、外施工会的指导下,秉承几代河北建设人在京开创的基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首都贡献了一大批精品工程。此次获奖,是北京市对河北建设集团北京分公司,在落实党的五大建设和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的肯定。(河北省出省建筑队伍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