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史志年鉴 > 志鉴信息

史志办如期完成《中国建设年鉴》2018卷供稿任务

信息来源:史志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2018年4月19日,《中国建设年鉴》编委会在香山饭店召开2018年度年鉴编纂工作会议,分析总结前一年的工作,部署新一卷的编纂工作。史志办副主任汪成钢在会上发言,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同行交流、分享了我委“以鉴促志”的工作经验,参会代表们也各抒己见,为《中国建设年鉴》2018卷的编纂工作建言献策。

  一年一度为《中国建设年鉴》供稿,已成为我委的常规性工作。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国建设年鉴>2018卷组稿编纂工作的通知》精神,史志办在中心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不等不靠,精心组织,积极与委内相关处室、市相关委办局联系沟通,反复梳理、编辑、审核,经过3个多月艰苦细致的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了《中国建设年鉴》北京市地方建设概况篇的组稿、编纂工作任务,全文近3万字,图片10余张,已于日前送交至《中国建设年鉴》编辑部。

  《中国建设年鉴》2018卷,我委的供稿内容主要涉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概况、房地产业、住房保障、公积金管理、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建筑节能与科技、大事记等11个方面,文稿中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高精尖”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