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史志年鉴 > 志鉴信息

《2019北京建设年鉴》正式出版发行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我委主办、史志办公室主持编纂的《2019北京建设年鉴》已于2019年12月由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北京建设年鉴自2007年创刊至今,已连续发行13卷。

  《2019北京建设年鉴》全书共有70余万字、彩插36页、表格49个,全方位反映了2018年度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成就以及行业管理工作。史志办公室在年鉴编纂过程中,坚持严把文字和图片质量关,反复提炼修改、核实确认文字,多渠道收集高质量的图片,努力做到图文并茂。同时,在篇目设计上调整优化、与时俱进,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增设“优化营商环境”三级目,并根据实际情况在住房保障工作下增设若干三级目;在房屋工程篇新增整治改造三级目,将原来的工程类别进一步细化,使分类更为准确。在附录中,删除了北京市各区重点工程项目表,对要素不统一、资料性不强的内容进行了精简。

  《2019北京建设年鉴》的顺利编纂出版,是全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百余家供稿单位共同辛勤劳动的结果。在此年鉴出版发行之际,史志办全体对在组稿过程中耐心细致提供支持帮助的各位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

                                          2020年3月27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