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科技推广

(失效)关于印发《北京市绿色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2014)》的通知

关于印发《北京市绿色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2014)》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京建发[2014]345号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发展绿色建筑推动生态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京政办发〔2013〕25号)和《关于转发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等部门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京政办发〔2013〕32号)的要求,大力推进我市绿色建筑发展,推广具有显著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环保特征的适用性绿色建筑技术与产品,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制定了《北京市绿色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2014)》(以下简称《目录》),现将《目录》予以印发。
    本目录共推广绿色建筑适用技术项目55项,包含绿色建筑节地与室外环境技术、绿色建筑能效提升和能源优化配置技术、绿色建筑水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绿色建筑节材和材料资源利用技术、绿色建筑室内环境健康技术、绿色建筑运营管理技术、新型装配式产业化技术和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技术八大类别,可应用于我市新建建筑工程和既有建筑的绿色化改造工程。请各部门和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绿色建筑适用技术推广应用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市绿色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2014)》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4年9月3日          

北京市绿色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2014).doc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