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北京市建设工程预拌砂浆采购合同》示范文本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为进一步规范北京市预拌砂浆市场行为,加强合同示范文本管理,我办启动《北京市建设工程预拌砂浆采购合同》示范文本编制工作,经过认真研讨形成文本初稿,后通过委内外相关部门、砂浆供应企业、施工单位、面向社会开展意见征集,形成合同示范本文。
  2021年4月20日,我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共同印发《关于发布<北京市建设工程预拌砂浆采购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京建发〔2021〕113号),进一步明确并规范预拌砂浆采购、供应方的权利义务,是预拌砂浆行业实现采购规范化的重要保障。预拌砂浆示范文本的成功发布是全国预拌砂浆行业的创新探索,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了预拌砂浆行业健康发展。
  2021年4月24日,我办组织相关协会及砂浆供应企业进行政策宣贯,强调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为提高首都建设工程质量贡献力量。下一步我办将对属地主管部门、施工单位开展宣传培训工作。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