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建筑节能建材办召开北京市预拌砂浆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为做好北京市预拌砂浆行业服务,积极推动行业发展,我办于10月21日召开了全市预拌砂浆工作交流会。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预拌砂浆专业委员会及16家骨干预拌砂浆企业参会。会上我办介绍了宏观经济运行状况、宣贯了相关政策法规、通报专项检查情况。并就新形势下行业的挑战与机遇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参会企业认真学习政策法规,踊跃发言并立足自身专业角度提出合理建议。刘斐主任听取企业汇报,指出预拌砂浆企业要坚守质量底线,坚持绿色发展不放松,推进企业创新驱动,加强机械化、信息化技术投入,全力打造质量过关、技术过硬、绿色环保的预拌砂浆生产企业,为提高首都建设工程质量贡献力量。通过研讨,我办更加深入掌握当前预拌砂浆行业发展情况,聚焦行业痛点和难点,提早谋划为下一阶段和“十四五”工作提供指导。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