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赵成委员会同东城区领导调研老旧小区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第194期

 

 2016年12月2日

 

赵成委员会同东城区领导调研老旧小区

 

为做好“十三五”时期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11月25日上午,赵成委员会同东城区李先忠区长、陈之常副区长、张立新副区长到东城区白桥苑小区、胡家园社区东区、春秀路小区、北汽摩小区和新中西里小区进行调研。

以上小区建设时间为上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从产权性质上看,既有直管公房主,也有央产、军产和市区属产权的单位自管房以及早期建设的商品房。从现状看,这几个小区存在不同程度的私搭乱建、拆墙打洞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及设施设备老化、道路破损、架空线凌乱、缺少停车位等问题,其中胡家园小区还存在没有改造价值的简易楼、老旧楼房抗震不达标等问题。

调研组通过现场察看,了解小区基础设施陈旧、缺失等情况,并听取了属地街道和区相关部门对下一步综合整治的方案和建设规划情况的汇报。调研中,赵成委员结合我委工作职责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还特别督促东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加快推进东花市北里西区14号楼1门增设电梯试点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房屋安全和设备管理处,东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房管局,东城区房屋土地经营管理一中心和相关街道参加了调研活动。

                   (房屋安全和设备管理处提供)

 

 

 

 

 

 

 

拟稿:李志淳

复核:李自强

核签:赵 成

 

 

 

送:相关委领导。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