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监督总站召开预拌混凝土质量状态评估指标调整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为更好地指导2021年预拌混凝土质量评估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评估项目管理,市监督总站于11月27日召开了预拌混凝土质量状态评估指标调整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混凝土行业专家参加,对评估指标调整内容进行论证研讨。

  会上,市监督总站对评估指标调整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并详细说明了调整的目的及依据,随后各专家就指标调整情况进行了认真地交流研讨,并对调整后指标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经过深入地讨论和探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调整后的评估指标重点突出,导向鲜明,更加贴合了混凝土企业生产特点,有助于引导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针对性的加强重点环节质量管理,一致同意通过了本次预拌混凝土指标调整。

  接下来,市监督总站将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质量状况评估管理,持续落实完善项目制度,稳步推进各项评估工作,不断进步、不断提升,确保评估项目平稳运行。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