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处长政策解读日”请您来“点菜”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近年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连续出台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如何让出台的政策真正落地,是委党组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

  从去年10月开始,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通过“请进来”方式,陆续开展了5期“处长政策解读日”活动,活动聚焦企业广泛关注的工程建设领域中施工许可告知承诺制审批、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装修工程消防验收、招标投标、联合验收等方面内容,142家企业200余人通过线上报名参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春节后,我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处长政策解读日”活动,不断健全机制,解决企业群众政策盲区。请您关注我委官网或“安居北京”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发布活动报名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处长政策解读日”活动针对性、时效性,诚挚邀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我们将根据您的“点菜”情况,从反映突出问题入手,开展“处长政策解读日”活动。该问卷长期有效,您可随时提交您的“处长政策解读日”需求,感谢您的参与!

  问卷调查请扫这里→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