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装配式建筑

关于《北京市装配式建筑系统集成应用情况调研》课题承担单位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依据《关于公开征集<北京市装配式建筑系统集成应用情况调研>承担单位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开、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我中心组织了遴选评审会。根据评审组成员打分结果,选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珠穆朗玛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北京市装配式建筑系统集成应用情况调研》的课题承担单位。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6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院3号楼

  联系人:张梦丝

  电话:010-55597930

  邮箱:kjcjzx123@163.com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

            2020年3月22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