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建筑节能建材管理中心主编《建筑垃圾再生产品应用技术规程》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为贯彻国家和北京市节能环保与资源循环利用政策,促进建筑垃圾再生产品在北京市各类建设工程中应用与推广,市建筑节能建材管理中心组织编制的北京市地方标准《建筑垃圾再生产品应用技术规程》(DB11/T 1975-2022)于321日正式发布,将于71日起正式实施。

  《建筑垃圾再生产品应用技术规程》从地方标准的层面规范了再生产品应用的技术要求,系国内首创,是首都循环经济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再生产品标准体系的统领和基础,对北京市工程建设领域推广应用再生产品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市建筑节能建材管理中心将继续着眼于北京市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管理服务的创新和提升,加强行业调查研究,谋划本市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标准体系的长期规划和技术储备,进一步促进首都循环经济产业发展。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