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房屋管理 > 房地产交易管理 > 通知通告

关于《在危险房屋安全监管中引入数字科技的路径研究》课题承担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北京市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分别于2021年5月6日和2021年5月12日两次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官网发布了《关于<在危险房屋安全监管中引入数字科技的路径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的遴选公告》,截止报名结束:

  1.《在危险房屋安全监管中引入数字科技的路径研究》(第一包)有且仅有一家单位“清华大学、海南火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递交了申报材料。

  2.《在危险房屋安全监管中引入数字科技的路径研究》(第二包)有且仅有一家单位“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北京天誉有限公司”递交了申报材料。

  因清华大学、海南火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为该课题第一包唯一申报单位,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北京天誉有限公司为该课题第二包唯一申报单位,且该项目两包申报单位时间合规,申报材料齐全,技术工作方案合理,符合遴选要求,选定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在危险房屋安全监管中引入数字科技的路径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现对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6月2日至2021年6月8日止(5个工作日)。

    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向我中心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

    `

                                                                                                              北京市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

                                                                                                                        2021年6月2 日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55598452)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