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于领取2019年第八批房地产估价师初始,第九批房地产估价师变更、延续注册证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综合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近一批房地产估价师初始、变更、延续注册证书已制作完毕,请到六里桥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领取下列人员的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
        一、领取凭证

  1. 证书本人领取的,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2. 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

  (1)证书本人及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

  (2)证书本人及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授权委托书(须证书本人签字)。

  3. 邮寄服务

  如需邮寄服务,请确认您的取证编号已在办事指南的取证信息中公示,请将您的基本信息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到bjgujiashi@163.com,邮件格式请见附件1。

  邮件付款方式为到付,若邮寄过程中发生证书的丢失、破损等情况,由估价师个人承担后果。

  4 .领取变更注册证书的,还需提交原注册证书原件。

  5. 领取变更注册证书时,若原证书丢失,请将您的遗失声明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到bjgujiashi@163.com遗失声明格式见附件2 。 

  二、领取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 北京政务服务中心一层C岛。

  三、领证编号 

  领取人需先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 http://zjw.beijing.gov.cn→ 办事指南 → 取证信息栏目 ),按申办事项查询相关通告,查询到已有领证编号后,再来领取注册证书。

  为提高办事效率,您可在领取时,向工作人员出示领证编号。

  四、照片规格

  领取房地产估价师初始、变更、延续注册证书的,请同时携带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注:办理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变更业务和注销业务的,需要交回原证书。具体交回地点为: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C区窗口。办理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变更业务的,需在领取变更后的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的同时,交回变更前的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原件。办理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注销业务的,在网上提交申请后,同时将需要注销的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原件交回。

  2019年第八批房地产估价师初始注册合格名单 .xls

  2019年第九批房地产估价师变更注册合格名单.xlsx

  2019年第九批房地产估价师延续注册合格名单.xlsx

  2019房地产估价总表.xlsx

  附件1.xls

  附件2: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证书遗失声明.doc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24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