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于领取220902批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初始、延续、变更注册证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各有关单位:

  最近一批房地产估价初始、延续、变更注册证书已制作完毕。请您至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取。具体名单请查看附件,领取规则如下:

    一、领取方式

    1、持证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持证人本人不能到场领取的,受托人需提供持证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持证人签字授权并加盖现聘用企业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领取。

    3、领取变更注册证书的,还需提交原注册证书原件。

    4、领取变更注册证书时,若原证书丢失,请将您的遗失声明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到bjgujiashi@163.com,遗失声明格式见附件2 。

    二、照片规格

    领取房地产估价师初始、变更、延续注册证书的,请同时携带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一张。

    三、领证编号

    领取人需先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  http://zjw.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 →查询中心 → 取证信息 ),按申办事项查询相关通告,查询到已有领证编号后,再来领取注册证书。

    为提高办事效率,您可在领取时,向工作人员出示领证编号。

    四、领取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C岛   联系电话:010-89150138

    五、邮寄服务

    如需邮寄服务,请确认您的取证编号已在办事指南的取证信息中公示,请将您的基本信息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到bjgujiashi@163.com,邮件格式请见附件1。邮件付款方式为到付,若邮寄过程中发生证书的丢失、破损等情况,由持证人本人承担后果。

    注:办理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注销业务的,在网上提交申请后,同时将需要注销的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书原件交回。具体交回地点为: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C区窗口。

             附件1.xlsx

           附件2: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证书遗失声明.docx

              220902批房地产估价师变更注册合格名单.xls

              220902批房地产估价师初始注册合格名单.xls

              220902批房地产估价师延续注册合格名单.xls

              2021-2022年房地产估价总表.xls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9月7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