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本市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使用登记事项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理流程,自2019年12月2日起, 本市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使用登记备案事项,实施网上填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查、网上打印电子证书的全程网上办理程序。

  施工总承包企业在申请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使用登记时,只需要通过系统填报和提交申请要件资料,不再到工程所在地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提交纸质材料。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在系统上受理或审查申报要件,不需下载留存纸质申报要件,所有资料在网上保存。经受理或审查认为不通过的,在系统内填写退回原因。需要与申报单位沟通的,按照系统填报的联系方式,采取电话沟通方式。

  全程网办实施后,申报单位不仅实现了0跑动,提交要件资料也大幅精简,由原来的9项简化4项。此次调整后,企业办理此事项将更为方便快捷。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