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质量处支部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2月28日下午,质量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成就展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以历史图片和实物的形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特别是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支部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思想上受到很大感触和启发,纷纷表示,今天参观了展览,看到了改革开放的成就,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变化是如此之快,如此之大,倍感骄傲和自豪。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凝聚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与心血,我们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践行改革开放精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