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王鑫副巡视员带队督查西城区落实市总河长制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总河长工作部署,依据《北京市进一步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方案》要求,2018年9月18日,王鑫副巡视员带领市河长制办公室第一督查组对西城区落实市总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在西城区副区长朱国栋、副区长助理宋李健,区城管局长宋甲乐等有关人员陪同下,现场查看了西城区后海野鸭岛、陶然亭桥下洗车店、虎坊路腊竹胡同雨水箅子等五个存在问题的点位;走访了什刹海街道办事处、陶然亭街道办事处、虎坊路社区、天宁寺北里社区,座谈了解社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西城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鑫副巡视员对西城区委、区政府落实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西城区河长制办公室编制“河长制工作手册”的创新工作方法提出了表扬,对督察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