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2018年北京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北京市“质量月”活动的通知》(京质强组办发〔2018〕

  1号)要求,我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的通知》(京建发〔2018〕410号),决定于9月在全市住建系统范围内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 并制定了《2018年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方案》对“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以“ 加快质量提升 推高发展质量 ”为主题,通过开展质量宣传教育活动、质量提升活动、质量专项治理活动以及群众性质量活动等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营造比、超、赶、学的质量提升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质量意识和法制观念,不断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水平。

  下一步,全市住建系统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首善标准,立足提高治理能力,大力推动质量主体责任落实,有效提高质量责任意识,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提升监督执法效能,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升首都建设工程质量水平。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