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2021年6月检测不合格数据预警情况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6月,市监督总站通过检测监管信息系统对工程项目检测不合格情况进行监控,并及时向各监督机构流转预警信息。具体情况如下:

  一、预警项目分布情况

  共计出现检测不合格预警31次。其中,混凝土28天抗压强度项目出现预警20次,涉及试块118组;钢筋项目出现预警11次,涉及钢筋材料58组。(具体预警项目情况见图1)

1

图1   2021年6月检测不合格数据预警项目分布情况

  二、预警区域分布情况

  6月出现检测不合格预警较多的是通州区和顺义区,分别出现预警4次;其次是密云区和海淀区,分别出现预警3次。(具体预警情况见图2)

2

图2   2021年6月检测不合格数据预警区域分布情况

  三、预警处理情况

  市监督总站已将6月份共计31次不合格数据预警信息及时流转至工程所属监督机构,请各监督机构加大对预警工程不合格情况的处理力度,及时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