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北京口腔医院迁建工程开工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北京口腔医院迁建工程于2019年9月24日取得施工准备函, 9月26日举行奠基仪式,顺利实现了市领导要求的9月底前开工目标。

  北京口腔医院迁建工程连续两年列入市级重点工程及城南行动计划,是继天坛医院搬迁后又一家整建制搬迁市属医院,对加快医疗资源疏解及恢复天坛历史风貌、推动中轴线保护有重要意义。该工程建设规模约13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30张,牙椅430张。新院区建成后,规模将是现有院区的三倍左右,在就医环境、服务能力、医疗科研水平等方面将有大幅提升。

  为推进该工程前期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重点工程协调处会同相关业务处室,在开工前一年赴医院主动指导基建业务。2018年11月,我委与市医管局专题调度该工程征地、拆迁事宜。今年3月,该工程取得“二函”。7月17日,我委陈卫东副主任现场调度该工程涉及的给排水管线改移、线杆拆改、剩余树木伐移等工作。7月19日,我委工程建设管理处为该工程先行启动土方工程单独召开了评审会。随后密切沟通花乡政府推动场地平整工作,指导开展工程招投标。丰台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大力支持,于9月24日实现了当日受理当日核发施工准备函。

  下一步,我委将指导、督促建设单位完善可研、工程规划等审批手续,跟踪协调进度,保障该工程顺利实施。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