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平谷区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开工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2019年8月14日,平谷区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取得施工登记意见函并开工,现场正开展临建搭设、场地平整等施工。该工程为2019年市级重点工程计划新开工项目,也是平谷区卫健委本年6项医疗卫生建设项目的重中之重。该工程位于平谷区小辛寨,占地6.9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7.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含保健用房、医疗用房、地下车库及配套设施用房等,设置床位400张,计划2021年完工。该工程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平谷区妇幼保健院床位紧张现状,全面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8月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赴现场调度,建议平谷区卫健委充分考虑汛期土方施工存在的安全隐患、大型活动停工等因素,合理安排工期,为年底前完成基础施工创造条件。下一步,我委将督促和指导建设单位完善立项、工程规划等各项审批手续,及时跟踪进度,保障该工程顺利实施。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