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区住建委联合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开展环球主题公园工地“安全生产月”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2019625日,市住建委和通州区住建委联合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结合“安全生产月”的环球主题公园工地防汛减灾应急演练活动。市住建委重点工程协调处、通州区住建委、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首寰公司、国际度假区公司、城建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演练并做动员发言。

演练活动背景设定为:北京城建集团承建的环球影城城市大道项目与中铁二局承建的地铁7号线东延06标项目整体地势低洼,雨后造成城市大道和环球影城车站积水超过50公分。北京城建集团环球影城项目部紧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依照应急预案流程进行紧急救援,现场调配泵车抽水,直到险情解除。演练结束后邀请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专家进行活动点评。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环球主题公园施工现场应对汛情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参建员工的防灾抗灾避灾意识,增强市区相关部门的联动协作,促进环球主题公园施工现场各项安全度汛措施落实到位。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