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丰台区两项市级重点教育工程开工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近日,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实验学校建设工程、北京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改扩建工程两项目取得施工登记意见书并按计划启动土方施工。这两个项目为2019年重点工程计划中民生改善类项目,为推进项目建设,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赴丰台区教委开展对接服务工作,对项目存在的审图周期较长、管线改移、临建腾退、渣土清运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向参建单位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及办理开工手续流程,为项目按计划开工创造了条件。

  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实验学校建设工程建设规模约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等。该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设置小学12个班,24个班初中,计划2020年底完工,投用后可提供近1500个学位,为丰台科技园高新区就业者子女提供教育保障,提升整个区域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北京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改扩建工程是对原北师大第四附属中学进行改扩建,其中改建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扩建后学校可由原来24个班增至36个班。该校计划2020年底完工,投用后可有效解决学校专业教室、生活用房严重不足问题,为学校更好的组织实施集群校活动提供硬件条件,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