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丰台区住建委、行管处重点部署环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5月17日上午,丰台区住建委、行管处在区住建委201会议室召开加强环境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丰台区行管处主任、党组副书记颉换成和丰台区住建委党组副书记安振林共同主持,丰台区住建委、行管处相关科室及各应急检查组联络员参加。

    会上,颉换成主任传达了全区环境建设精神文明大会精神,分析了当前环保工作形势,就加强在施房建工地、征收拆迁工地、棚户区改造项目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要求相关主责科室结合环保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在强化巡查的同时充分利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安排专人负责相关工作,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二是要求负有工地检查职责的科室加强联动,在开展本科室日常检查的同时对工地环境加以关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或将相关问题转交到主责科室,切实提升工地监管整体效能。三是要求全委各科室行动起来,启动丰台区住建委、行管处应急检查组,本周六日对全区工地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工地全面覆盖,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

    安振林副书记对加强环境保护和应急检查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一是要增强工作主体责任意识,要用自己的辛苦劳作使地区环境有所改善,要克服与己无关的心态和发牢骚、推、拖、躲等情况。二是要把监督检查工作做实做细,检查人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进行检查,切实发现相关问题。三是方法要多样,务必取得实效。要通过通知等形式,把该干什么、怎么干、什么标准和各工地讲清楚,发现问题要求工地及时整改,整改结果要通过照片及抽点复核的形式进行核查。四是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督促各组上报检查人员名单。

    5月19日、20日,丰台区住建委、行管处8个应急检查组将全部出动,对全区在施房建工地、市政工程工地、征收拆迁工地环境建设和消防工作进行检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