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昌平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荣获2017年度昌平区经济技术创新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2018516下午,昌平区总工会在军都度假村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昌平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昌平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荣获2017年度昌平区经济技术创新优秀班组”荣誉称号,质量监督站王大华副主任科员被评为“2017年度昌平区经济技术创新标兵”的荣誉称号。

昌平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昌平区住建委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站职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减量集约、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均衡优质、共建共享的发展方针,以工人阶级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广泛开展了技术调研、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质量监督站自成立创新班组以来,本着求真务实,创新监管方式方法、探索新技术的应用,服务全区建设工程的理念,每年制定创新课题,班组成员积极建言献策。2015年完成了《关于“如何在建设工程质量监管中发挥监督抽测的作用”的调研报告》,2016年完成了《关于如何加强对我区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质量监管的调研报告》,2017年完成了《关于做好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质量监督的技术要点及措施的调研报告》,这些调研成果的取得为我区建设工程质量的提升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近三年来质量监督站荣获2014年全国先进质量监督机构、2016年全国先进质量监督机构,近三年昌平区建设工程获得鲁班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8项、竣工长城杯金奖22项、竣工长城杯银奖17项、结构长城杯金奖66项、结构长城杯银奖42项目等成绩。

昌平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施工一线进行新技术、新工艺的调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争做出更多创新成果,做质量监督的坚强卫士,为昌平区的经济发展和实现老百姓的安居梦而不懈努力!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