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监督总站召开2020年第四次预拌混凝土质量状况评估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2020年12月15日,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四次预拌混凝土质量评估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来自施工、监理、预拌混凝土、检测、预制构件等领域的专家,对《2020年第四次预拌混凝土质量状况评估报告》内容进行了评审。

  会上,评估机构代表首先对第四次评估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评估报告的内容向各位参会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专家随后对评估报告内容进行了仔细审阅,并根据汇报情况认真交流了相关意见,同时对评估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提问。最终经过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评估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分析全面,真实有效地反映当前我市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现状,并能够对加强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管理提供相应合理化建议,有助于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也为政府监管部门不断加强监管提供了有效的技术和数据支撑,一致同意通过本次评审。

  下一步,市监督总站将持续完善预拌混凝土质量状况评估工作,不断加强评估项目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对评估指标进行完善和调整,确保评估项目平稳运行。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