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丁胜副主任带队对副中心重点工程安全生产和绿色施工情况开展检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2020年9月16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丁胜副主任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及共享配套设施项目、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等重点工程检查安全生产和绿色施工情况,市监督总站主管副站长和相关监督执法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丁胜副主任一行检查了施工现场裸露土方覆盖、运输车辆冲洗等扬尘治理情况和临时用电、施工机械、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管控情况。就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绿色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丁胜副主任要求各工程参建单位以“秋冬季施工现场百日绿色安全专项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持续做好绿色施工和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工作,各项目按照《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专项检查(验收)表》自查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严格做到“六个百分百”要求,并全面排查非道路移动车辆的环保标识,确保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二是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不放松,严格落实工地封闭管理、实名制用工管理等要求。三是以“清洁卫生、除害防病”为主线,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广大建筑工人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四是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