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培训引路稳阵地 评估突破定胜局——市监督总站扎实推进混凝土质量状况评估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6月30日,市监督总站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培训方式,会同市混凝土协会召开混凝土质量状况评估视频培训会。各区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督执法人员及全市正常生产的预拌混凝土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上,评估机构一线专家围绕信息平台、原材料质量管理、出厂质量管理、生产管理等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评估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和风险隐患,受到各企业热烈欢迎。

  市监督总站积极靠前开展评估指标培训,充分发挥常见问题和典型隐患的警示教育作用,不断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下一步,市监督总站将继续结合评估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开展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培训“比、学、赶、帮、超”的导向作用,多举措全面提升我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筑牢工程质量关键领域“压舱石”。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