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0年5月检测不合格数据预警情况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5月,市监督总站通过检测监管信息系统对工程项目检测不合格情况进行监控,并及时向各监督机构流转预警信息。具体情况如下:

  一、预警项目分布情况

  5月,共计出现检测不合格预警34次。其中,混凝土28天抗压强度项目出现预警21次,涉及试块120组;钢筋项目出现预警9次,涉及钢筋材料54组;出现混凝土7d抗压强度项目预警4次,涉及试块26组。(具体预警项目情况见图1)

1

  图1 2020年5月检测不合格数据预警项目分布情况

  二、预警区域分布情况

  5月,出现检测不合格预警较多的区依次是顺义区、通州区和昌平区,其中顺义区出现预警8次,通州区出现预警6次,昌平区出现预警4次。(具体预警情况见图2)

2

  图2 2020年5月检测不合格数据预警区域分布情况

  三、预警处理情况

  市监督总站已将5月份共计34次不合格数据预警信息及时流转至工程所属监督机构,请各监督机构加大对预警工程的监督执法力度,及时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市监督总站也将对每季度多次出现不合格预警和存在不合格试块及钢筋材料集中分布在某一流水段情况的工程参建各方进行约谈,督促参建各方有效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我市工程质量。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