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监督总站开展不合格预警线上流转工作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规范监督人员在不合格检测报告发现、处理过程中的行为,及时排除工程隐患,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对工程不合格数据预警功能进行升级,将通过线上流转的形式对不合格预警数据进行流转。为确保监督人员能够及时熟悉相关操作,保证不合格预警线上流转功能正常上线运行,市监督总站于6月5日开展了不合格预警线上流转工作业务培训,各区住建委及监督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宣贯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不合格数据预警流转及处理工作的通知》,对通知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详细介绍了不合格预警流转及处理的相应流程和市、区两级住建委及监督机构在不合格预警工作中的责任分工。培训还邀请了北京建科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对不合格预警线上流转及处理的具体操作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相关问题的答疑。

  不合格预警线上流转是推动不合格数据预警工作高效化、规范化的重要一步,市监督总站将做好不合格预警线上流转的试运行工作并听取各区反馈的使用意见,及时完善线上流转相关功能,确保不合格预警线上流转的正常运行。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