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公开遴选“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论坛及展览活动”项目承办单位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拟于9月初在京举行,按照有关安排,我委负责主办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论坛及展览活动。为保证本次服贸会论坛及展览活动顺利开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遴选方式选定项目承办单位。现公开征集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遴选。

  一、项目名称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论坛及展览活动

  二、项目内容要求

  专题展聚焦智能建造、绿色建筑等行业热点与发展趋势,以绿色建筑为载体,智慧建造为手段,探索研究建筑业新型建造技术与智能装备,助力实现建筑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专题展以“智慧建造、绿色发展”为主题,按照“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国际一流展会”的标准和要求,拟在首钢园区组织2场高峰论坛、600m2的行业形象综合展、4200m2的专题企业展以及企业专场论坛/沙龙、新闻发布及现场贸易签约等活动通过搭建建筑业全球性的展示、交流、洽谈、合作平台,重点展示世界领先的建造技术、先进的智能装备、人工智能及智慧工地建设创新核心技术、智能集成系统、高性能绿色建材等服务于绿色建筑,“一带一路”工程建造全过程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工程咨询的优秀成果与案例,打造“中国建造”品牌,吸引全球服务贸易优质资源,推动建筑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三、项目工作要求

  1.根据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和我委工作要求,结合目前国内外建筑工程领域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制定本项目专题的总体策划方案,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2.根据总体策划方案,组织实施专题论坛、展览、洽谈活动;

  3.活动经费预算及支出涉及财政资金部分应严格执行财政经费管理制度要求;

  4.能够满足参展、参加论坛企业的新闻媒体宣传效果需求;

  5.负责邀请展区相关的国内外重要嘉宾和专业观众参展参会;

  6.按照规定时间和招展专题完成相应的招展工作,并完成2021年服贸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展区的绩效目标任务;

  7.完成我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四、项目完成时限

  从合同签订之日起,线下活动截止2021年9月30日;线上活动截止下一年度服贸会开始。

       五、申报单位条件

  1.项目申报单位应是依法成立、注册和运营的独立法人主体;

  2.项目申报单位应具备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行业会展、论坛相关经历和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3.在行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熟悉行业专家、专业技术,了解建筑工程相关技术发展动态;

  4.信用良好,近三年无违法或不良行为记录;

  5.经营范围应包括展会筹办、服务业咨询、项目管理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六、参选单位报送材料清单

  1.加盖参选单位公章的参选函一份(格式见附件1 );

  2.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

  3.有效法人资格证明(复印件)。

  请参选单位按照报送材料清单要求将相关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fumaohuizjw@126.com,纸质版报送至我委建筑市场管理处,截止日期2021年5月5日。

  七、遴选工作程序

  1.本次遴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科学择优的原则。

  2.参选单位必须完整提交全部参选材料,方可进入后续的评审阶段。

  3.我委将组织相关单位成立比选小组进行评审,对合格参选单位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择优确定中选单位。

  八、联系方式

  单 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市场管理处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院

  邮政编码:101160

  联 系 人:聂鑫淼

  联系电话:010-55598478  15510725772

  附件:附件1参选函.docx

            附件2项目申报书.doc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4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