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于表扬2015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京建发〔2016〕12号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各建筑施工企业、建筑起重机械租赁企业,各有关单位: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安全生产从业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建设系统各单位深刻汲取2014年“12.29事故”教训,全面进行自查自省,稳步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不断规范企业经营,降低事故风险,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2015年全年,本市建设系统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9起,死亡10人,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同比下降了53%和70%,其中,全市11个区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这与建设系统各单位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榜样作用,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的落实,决定对2015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表扬,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授予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西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石景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顺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昌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平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大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密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延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局“2015年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授予海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朝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丰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门头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东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房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5年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达标单位”称号。

  二、授予北京市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2015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先进施工单位”称号。

  三、授予北京正和工程装备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龙泰机械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北京天和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比仕达建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鑫塔伟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北京达丰兆茂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北京市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等单位“2015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租赁单位”称号。

  望以上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继续争当先进,再创佳绩。全市建设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基础性建设,勇于迎接新挑战,力争取得安全生产的优异成绩。

  特此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6年2月14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