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公布2015年度对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结果的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公布2015年度对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京建发〔2016〕121号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各省驻京建管机构,各大集团(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对外省市来京建筑施工企业的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引导企业在京规范管理,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培养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切实维护行业稳定和农民工合法权益,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外地建筑企业来京施工管理暂行规定》、《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关于施行“北京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及人员资格动态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推动建筑市场统一开放若干规定的通知》等规定,2015年我委继续对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进行评价(以下简称年度评价)。经对各相关单位反馈情况进行认定、赋值、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现公布年度评价结果。希望各外省市来京建筑施工企业通过此年度评价,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行为,树立企业品牌,提高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
  年度评价结果查询请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址:http://www.bjjs.gov.cn,首页“工程建设”类别中“外地企业及劳务管理”网页查看。
  公布的评价结果将记入企业在京档案管理手册并在有形建筑市场进行公布。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年度评价情况反馈给企业注册地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并根据年度评价的结果,对企业实施差别化管理。鼓励选用评价结果为合格(含)以上的企业;提示慎用评价结果为基本合格的企业,并加以重点监管;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自评价结果公布之日起,企业持有的《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失效。
  特此通知。

  附件:2015年度评价结果.xls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6年4月6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